又到了熊寶萊姆巧克力蛋糕換代的時刻了,沒想到快換代時還抽到黃金香菇

但是看到它可愛的樣子又捨不得太早換代,所以也就沒用香菇,留著給下一代的栗子人用吧XD

在萊姆巧克力蛋糕換代前就趕緊怕些可愛動作照來幫它做紀念

 

萊姆巧克力蛋糕學會的話.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一共學到三個單字,中醫這個字前幾代也有學到過,我想可能是因為文章中會在頭一行裏重複這個字,所以特別容易學到吧0044.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學會的行動.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換代前所學會的行動,我把二張合為一張圖看起來比較清楚些0012.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3.png

偶爾萊姆巧克力蛋糕也會冒出些很感心的話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0.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5.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1.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4.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2.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7.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胡亂說-6.png

所學到的單字套用在萊姆巧克力蛋糕平時所講的話中,感覺真是有趣耶0029.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走路.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走路1.png

走路

萊姆巧克力蛋糕-坐.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坐2.png

坐下

 

萊姆巧克力蛋糕-笑.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笑1.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睡覺.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打哈欠.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打哈欠1.png

睡覺                  打哈欠   

 

 

 萊姆巧克力蛋糕-敬禮.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敬禮1.png

敬禮


萊姆巧克力蛋糕-跑走.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靠近1.png

跑走           靠近


萊姆巧克力蛋糕-悠哉捉一下-0.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放屁.png

 悠哉捉一下           放屁

 

萊姆巧克力蛋糕-高空彈跳預備.png

彈跳前預備動作

 

萊姆巧克力蛋糕-高空彈跳.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高空彈跳落地.png

   彈跳               落地  



萊姆巧克力蛋糕-高空彈跳1.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高空彈跳落地1.png

彈跳           落地

 

萊姆巧克力蛋糕-小蜜蜂.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小蜜蜂1.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小蜜蜂0.png

小蜜蜂(原來是蜜蜂停在熊寶的鼻子上啊,真是好卡娃依)

 

 

萊姆巧克力蛋糕-5.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4.png

戴上皇冠的萊姆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真像個熊國王,配戴的領巾也蠻有時尚感的唷0042.gif

 

以上是幫萊姆巧克力蛋糕所整理出來的可愛動作,由於拍的時候有點晚了且又趕著要換代,所以拍的有點匆忙,不過大部份的可愛動作都有拍到,也終於可以安心換代了

其實在換代前我還是會有點捨不得的感覺耶,畢竟它是我養過覺得很可愛又很特別的咩寶,純黑色的熊寶看起來很漂亮,機器耳看起來則很特別,這樣的組合我還蠻滿意的,如果有兔耳當然就更棒囉,期待我下一次養熊寶的時候可以養出有兔耳的,只是下一次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接下來就準備世代交替囉~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1.png

熊寶遞離別信的可愛樣子,想到要離別好捨不得啊0062.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0.png

又是一封令人哭笑不得的離別信,我什麼時候喜歡中醫啊,我很討厭吃中藥耶0049.gif

最後一段我還蠻喜歡的,”託我的福”這句聽起來超有成就感的,只是我也沒那麼偉大啦

應該是託咩樂的福我才能養到像你這麼可愛的咩寶0053.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2.png

 萊姆巧克力蛋糕向我揮手離別的可愛模樣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3.png

 熊寶朝著出口走出時的背影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4.png

 又是在同一個地方跌倒了,像小又講的是不是這個地方有設陷阱啊XD.gif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5.png

 來不及拍熊寶流淚的樣子,只拍到它離別前揮手的樣子,真是好可惜

 

萊姆巧克力蛋糕世代交替6.png

 熊寶走入出口處的背影

 

終於送走了可愛的熊寶,難免心中還是有些許的感傷與不捨,但是總是要面對的啊

可愛的萊姆巧克力蛋糕,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媽咪愛你唷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