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嬤

一個ㄚ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市立殯儀館.....

當車子接近殯儀館的時候...

車上的無線電突然傳出聲音:
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

ㄚ嬤聽到之後,死命的抱住司機的頭:
有妖怪啊!緊放我下車.......(台語)


◎隨堂小考

一次國文隨堂小考,國文老師出了幾題成語填充題,想考考大家成語的程度
其中有一題題目是這樣的:__肉__食
正確答案是:弱肉強食
ㄚ銘想不出答案,居然寫下這樣的答案:

---豬肉定食---


◎大貓追蛇

大貓追蛇,一不小心,讓蛇竄到水裡去了。
於是大貓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過了許久,爬上來一隻烏龜,大貓立即按住牠並說:
「還想跑?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啦!」


◎分手的理由-

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問女友:
「如果我沒有錢,妳還會愛我嗎?」

女友深情款款地回答:
「你有沒有錢,跟我愛不愛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男友聽了非常感動,把女友抱在懷裡,但這時聽到女友說:
「這不是跟我們分手才有關係嗎?」


◎生孩子--

妻子臨產了,丈夫和他的親戚都圍在接產室前焦急地等待著。
終於,一位護士把新生兒抱了出來,大家一下子圍了上去,問道:
"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最想知道結果,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襁褓中,剛摸索了一下,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麼男孩!"護士生氣地叫道:
"快把我的手指放開。"


◎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

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
當我們在逛街,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
那所謂"八心八箭"的美鑽,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
眼神堅定的看著我,緩緩說出~~~

盡~量~刷~


@天體營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
老婆:「......」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科學小飛俠--

我朋友他跟他同學開車出去玩,結果先在花蓮撞到山壁
結果擋風玻璃碎掉,沒辦法,只好把玻璃踹掉嚕
結果開一開突然下雨,受不了,開車的只好穿上雨衣....
更白爛的是,他們還開上高速公路...
駕駛被雨水打的眼睛張不開,只好再帶上安全帽
最後通過收費站的時候...當然被警察欄下來嚕
警察一看到忍不住大笑:
"ㄟ,快來看!我抓到科學小飛俠耶!"


◎母親節第二天--

母親節第二天,康康發現家裡居然遭小偷,康康傷心地對媽媽說:
「媽,小偷居然連我送妳的母親節禮物─洗碗機也偷走了!」
媽媽:「你什麼時候送我的洗碗機啊?」
康康:「有什麼差別,反正現在遭小偷,就當我送過妳囉!」


◎捐血--

吃素的甲趁午休去捐血,但血怎樣都抽不出來,此時聽到護士緊張地大喊:
「有人吃素嗎?」

甲心想難道吃素捐血會怎樣嗎?馬上喊:
「我..我..我吃素!」

沒想到護士看看甲,疑惑地說:
「這位先生,我們同事在訂便當,關你什麼事?」


◎警犬--

王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王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
對方辯解道:「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我在做晚飯!」


◎逛夜市--

前幾天去逛夜市...
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喂~~喂~~~阿榮喔...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我要三件...
粉紅貓....我要五件...
閃電鼠....這賣得最好啦...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ByeBye"

不會吧....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原來....

藍貓=小叮噹
粉紅貓=HelloKitty
閃電鼠=皮卡丘


◎情敵--

甲乙兩女同時暗戀一男,甲女生日時,收到一卡片

打開一看竟是乙女送的,上面寫:
「能讓妳老一歲,花點錢算什麼!」
同年當乙女生日時,收到一盒乳酪蛋糕

吃完了竟有一張卡片,上面寫:
「能讓妳老一歲又胖一點,花再多錢也不算什麼!」


◎作弊--

大居在國小任教,長的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
一次監考,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
他氣急敗壞的指著作弊學生吼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
給我站起來."
語畢,九個學生站了起來......


◎GYY新聞快報--

新聞快報:
「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

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

並且仍在持續挖掘中。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孩子的邏輯--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

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妳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

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媽媽長ㄡ....媽媽短的,

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

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張太太』,我想喝水耶....."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班花選拔--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彩萍高票當選。


◎平淡的約會--

兩位素未謀面的男女初次約會,一晚平淡無話。
最後這位男士終於悶得受不了,暗地安排朋友打電話來餐廳找他。
接完電話,他回到座位,神色哀淒地對女伴說:

「我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我祖母剛剛過世了,我得趕快回去處理。」

「謝天謝地!」她答道:「如果你的祖母再不過世,我的祖母就得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