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版的草莓公主沒有變成我想要的黑色,所以決定再養一隻咩樂娃來試試

真受不了我自己,已經養那麼多隻了還一直養,會不會來不及照顧啊0049.gif

 

日版巧克力公主習字記錄.png

看到巧克力公主的習字列表真的是超誇張的,才養不到一天就學到這麼多字了耶潮笑.gif

由於習字超出一頁要分成二張圖,所以我就乾脆它們合在一起成為一張圖囉

 

在日版又看到了些黑色的咩寶,感覺十分的可愛且特別,所以就把它們PO上來和大家分享0012.gif

 

黑色呼呼兒.png

全身都是黑色的呼呼兒,由於傢俱也是黑色系的,感覺它好像變隱形人看不見了耶0008.gif

 

黑色麻糬兒.png

頭上長一束頭髮的黑色麻糬人,看起來也很特別~

 

黑色麻糬兒-1.png

頭上長一根小圓頭的黑色麻糬兒~

 

黑色麻糬兒-2.png

頭上長綠芽的黑色麻糬兒~

 

感覺日版咩樂最近連上去的速度變的好慢,日版咩樂視窗掛在部落格上造成部落格的速度也變慢

所以就決定暫時先拿掉了,等過陣子連日版咩樂的速度變正常時再放上去好了

 

黑色的品種看起來都好特別且也蠻少見的,真希望我也能養出黑色的咩寶

雖說機率蠻低的,不過我想多養幾隻。多試幾次總是有機會的,加油囉w02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