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草莓泡芙世代交替的時刻了,面臨了前幾代的換代過程感覺已經不再那麼的感傷了

不過不得不承認心中還是會有小小的悸動,是有點不捨的感覺。。。

有時我真覺得我像雙子座的,嘴巴說這樣可是實際上心裡想的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常常會變來變去的,我真覺得我是善變的女人耶w0270.gif  

 

說的有點離題了,先來介紹這次要換代的主角草莓泡芙吧 

 

草莓泡芙宅宅的世代交替-0.png

 遞上離別信的草莓泡芙,看起來好可愛好害羞的樣子


草莓泡芙宅宅的世代交替-1.png 

寫信的內容和上一代的咩樂娃所寫的內容感覺差不多耶,可能因為都沒習到字的關係吧XD

 

草莓泡芙宅宅的世代交替-2.png

 草莓泡芙揮手道別的樣子

 

 草莓泡芙宅宅的世代交替-3.png

 要走到出口處又跌倒了,看了叫人好心疼啊 (媽咪秀秀喔)~

 

草莓泡芙宅宅的世代交替-4.png

草莓泡芙離別的背影..不知為何怎麼沒看到它的流淚照呢?

是因為在捉圖的時候沒注意到而漏掉嗎?還是它不想念我這個媽咪了呢?

感覺好疑惑喔>"<

 

雪肌精-0.png

這次選了像QQ麻糬的ㄉㄨㄞ ㄉㄨㄞ兒,感覺它真是彈力十足,彈跳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w0280.gif 

 

雪肌精-1.png

 彈起來後長子變得那麼長,難怪人家說它像QQ的麻糬那麼的有彈性w0297.gif

 我還給它取名叫做雪肌精,因為感覺它的肌膚長的很雪白像個可愛的精靈

 雪白有彈性的肌膚讓人真想捏一把呢,真是超可愛的。。希望它能夠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