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芙-0.jpg

 變成小孩子的草莓泡芙(頭上的灰帽子是宅宅未變色前的標準頭飾XD)

 

草莓泡芙-1.jpg 

 草莓泡芙變成小孩子時所學會的行動

 

草莓泡芙學會的行動.jpg

 草莓泡芙變成小鬼頭時所學會的行動

 

草莓泡芙學會的行動-1.png

 草莓泡芙到了青春變色期時所學會的行動

 

草莓泡芙-2.jpg

 草莓泡芙變成小鬼頭時的模樣(還是灰色帽子,看了一陣子感覺有點膩XD)

 

草莓泡芙習字狀態.jpg

 唉。。PO了一堆文章還是沒學到半個字,枉費媽咪的苦心

草莓泡芙習字狀態-1.jpg

人家是孟母三遷,我是為了咩樂習字三遷XD

為了測試看看其它的部落格能不能吃的到字一共換了三個部落格來做試驗

有FC2。無名。天空,結果發現都吃不到半個字,我想咩樂的習字系統真的有問題

上一代的咩樂娃還有學到二個字,到這一代的宅宅則是目前還沒學到半個字,不會真的要變成文盲了吧

 

草莓泡芙-3.jpg

 只會說一些系統預設的話,真是超沒成就感的(我心碎了>.<)

 

咩樂家族-0.png

 到了青春期的草莓泡芙竟然還是變成黃色系的,枉費我之前還去一堆咩友家做了變色調查

 看來還是白忙一場。。難道這是我的家族被咀咒了嗎?註定都要是黃色系的

 

咩樂家族-2.png

草莓泡芙看著呼呼兒在耍絶招吞磨菇。。怎麼宅宅還沒學到半樣絶招呢@@

宅宅你也爭氣點,呼呼兒之前學到一堆的字還有一堆的特技,怎麼你半樣都沒有且還是個文盲= =

 

咩樂家族-4.png  

 咩樂娃和呼呼兒都還在興奮狀態,草莓泡芙竟然睡著了XD

 

咩樂家族-3.jpg

 雪姬純子看著睡著的草莓泡芙感囋著 ”唉。。真是儒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

 草莓泡芙你嘛幫幫忙爭氣點,不然媽咪要打屁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