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咩樂寶寶不斷的成長心裏總是有著無限的喜悅,彷彿是見到自己所生的寶寶在逐漸的長大茁壯

也許是因為自己沒生過寶寶所以才會把這個夢想寄托在它的身上吧,好希望自己也可以生出這個可愛

的寶貝

 

mero-0.JPG
  雪姬純子是我第一隻養的咩寶,現在已經長成棉花糖囉~

  會選它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美食,而它的愛吃的個性跟我粉像XD

  有玩咩樂寶寶的朋友們歡迎常來我家逛逛喔

 

mero.JPG

這是雪姬純子滴小小窩,珍珠不夠所以也沒什麼華麗的裝潢,只有幾樣簡單的擺飾,等我賺夠摳摳再來買些美麗的傢俱佈置一下,希望可以有個美美的小窩

 

mero-1.JPG

這是咩寶的成長腳印,裏頭記錄著交友的過程,在咩樂寶寶樂園交到了不少的好友,大家都是如此的親切可愛,常常都會互相串門子,也可以去欣賞朋友們的美麗小窩,每到另一個房間彷彿又置身於不同的空間

有些佈置的彷彿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一樣,有些則是清新又舒爽的感覺,也有些是屬於黑暗寧靜的fu

我想每個人都想佈置出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這也是專屬於我們自己的夢幻空間,能在網路世界中滿足一下自己的想像或夢想感覺真的很棒,這也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mero-2.JPG

咩寶從RSS所學到的話都會記錄在上頭,我的部落格都是PO一些食譜和關於保健方面的文章,所以它所學到的字也都是這方面的,如果想讓咩寶說什麼話也都可以在發表的文章中寫下來讓咩寶可以學到喔

 

mero-3.JPG
 咩寶所學到的技能列表,隨著成長的過程技能也會不斷的增加,希望可以學會更多有趣的技能

 


mero-4.JPG mero-5.JPG
無聊的時候就讓咩寶去咩樂廣場四處走走,除了可以欣賞不同地圖的美麗佈景外也可以認識更多朋友,當然雪姬純子都會很有禮貎的跟大家咩樂哈一下

 

以上這些是關於雪姬純子在咩樂寶寶樂園的一些成長記錄,也將我養育咩寶的喜悅和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加入咩樂寶寶樂園的行列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